暗夜以明

主更文在b站,有事b站找我(昵称一样),勿踩雷,更新随缘

【D安/R】夜

《夜》D安向🚗文

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写,若感到不适者请立即退出

小D探长X安仔,初次,两人年龄设定已成年,且是自愿的,无任何违背原则道德问题

这也许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D安的车吧

OOC预警,我流式D安,比起中间,我更会写前戏






KK能感受到现在的气氛正保持在一种十分微妙的平衡之下,三个人都安静的坐着,却能从这种宁静舒闲中感受到种一丝焦躁

怎么回事?这俩人吵架了?

并没有闻到任何火药气息的KK类疑惑的来回看着一个正坐在自己身边似乎正按耐什么事的安仔,和另一个保持着以往姿势正在专心阅读一本小说的小D探长

“你们究竟怎么了?为什么都不说话啊?”KK实在是忍不住的问

坐在一旁的安仔突然惊了一下,像是被什么东西吓到一样他轻抿了抿嘴,看上去是想要说话,却又在犹豫

“哦,抱歉抱歉,看的有点太入迷了”小D不好意思笑了笑“让你感到太无聊了吗?”

“道也不是,只是觉得有些让人很不舒服.…”KK稍微撇了一眼身旁的安仔,他看见方的脸似乎红了一些“太反常了”

小D先是顺着KK的目光看向安仔,然后又收回了目光,轻眨了眨眼

“是吗?我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他说

“….…”KK摆出了一副你是认真的吗?的表情

“但我真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小D把书倒扣在桌上后,站了走起来——安仔下意识的抬起了头“不,不是案件,我只是出门买些东西,你们不用跟着”

这句话似乎是在向他们解释

“好的,我和安仔看门对吧?”KK点了点头

小D又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表示对方猜对了答案,在说了句“拜托了”后就开门走了出去

在离开前他又瞟了一眼安仔

刚等小D探长前脚刚走,安仔就突然抓住KK的衣袖

这吓了KK一跳

“咋了这是???”

“我,我能问你个问题吗?”安仔一副下了决心的样子,咬着牙问

“当然可以啊,咋了?但感情问题我也没啥法子”

“不,不是这个,而是……”



中间这段转至围脖(ⅠD:暗夜以明)





(我很少写事后的,但这回就相当于破例一次吧!毕竟要有头有尾嘛!)

当安仔迷迷糊糊醒来时,太阳已经将整个房间照的十分暖和明亮

……

?!现在几点了?!

他猛的从床上弹起,想去看一眼放在床头的闹钟—-但腰部立刻传来的一阵酸痛又令他瘫了回去

“哦,天哪.…”

“嗯?怎么了?有哪里不舒服吗?”坐在一旁的小D立马放下手中的书,转过身关心的问——这时安仔才发觉自己身旁还有个人

“我的发?!老大?!!!”安仔惊讶的望向想帮忙检查一下是否有哪里受伤的小D

然后脑中立即浮现一段令人羞愧尴尬的回忆

“等等等!”安仔暴红了脸猛的拍开了面前的人,将被子盖在了自己脸上,小D被突然弄的一脸不解的看着他“别!现在别靠那么近!”

“可是....…”很快明白过来对方为什么这么做的小D并没有为此感到好笑,反而还是担心的说“你万一有哪被我弄伤了怎么办?”

“没有!我真没什么事!”钻在被窝里羞红了脸的安仔大声嚷道,然后又突然降低了声音说“除……除了腰有点痛…”

他听见头上传来一声“噗”的声音

“老大!”安仔有点不高兴的掀开了被子喊道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小D忍着笑意在安仔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似乎是在做为补偿“只是觉得我的小男孩太可爱了”

“我不小了”安仔咕哝道

“啊,对对,你是不小了”小D轻声笑了笑,这又引起了安仔一阵不满意

“老大今天不用工作吗?”安仔面带着不满生硬的问

“不工作,休假一天,陪你”小D简洁干脆的回答——这差点让想去拿手机的安仔把手机滑落在地上

“就我们两个”他又补了一句说

“就,我们.….…两个?”

“是,不喜欢?”

“不,没有,我,嗯喜欢…….很喜欢……”






一大早上刚起床就看见自己老大发来今天放假和一句提示自己不要去打扰安仔休息的消息KK忍不陷入沉思

这以昨天安仔问俩男该怎么做X还令人惊掉下巴

KK:??不是,我单身??

(哦,淦,写完才发现把小D写的太不够理性了,有些过于嗯,感性了?但爽是真的爽了)

评论(3)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