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以明

主更文在b站,有事b站找我(昵称一样),勿踩雷,更新随缘

(CamiloXMirabel)蝶·飞舞

累了

一点短打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一只蓝色的蝴蝶悄悄的飞过森林,飞过草地,停留在一所巨大的房子的窗户上
Camilo停下了自己在镜子面前不断演变为其他人的模样进行自问自答的游游戏,默默的看向那只蝴蝶
真稀奇,平常除了偶尔有几只麻雀会来到他房间的窗口讨要些面包外,也不会有其它生物来到这里
哦,除了那些讨厌的虫子……
“怎么了,你是迷路了吗?”Camilo小心翼翼的走到蓝蝴蝶的面前——很意外,那只蝴蝶似乎并没有要飞走的样子“还是说你也在可怜这个没人理的Camilo ?”
蝴蝶轻轻拍了一下翅膀
“哦,好吧,你不会说话.……”他自嘲般笑了笑
和一只蝴蝶聊天是件多么愚蠢的事情啊,他又不是自己的弟弟Antonin,是没有理解其它动物说话的能力的
Camilo缓缓叹了口气
他不理解它,就像他不理解她一样
“我认为你连我在说什么都不知道吧”

蝴蝶又拍打了一下翅膀
“你是在反驳我吗?小家伙”
Camilo伸出手,想要触碰它
八成会飞走吧

但蝴蝶并没有飞走,反而伸起触角碰了碰Camilo的手

“……”阳光照耀在蝴蝶的身上,Camilo的目光变得柔和起来
“你真漂亮….…就和她一样美丽”
他也曾经看见过那只蝴蝶在阳光下的森林中起舞的样子
“Camilo!你在里面吗?”一阵敲门声响起,惊得camilo从神状态中清醒了过来
“呃,怎么啦?”是Mirabel在叫他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嗯,要吃点心吗?”
“当然!”
Camilo立占走起了身
在离开房间前,他朝窗户那望了一眼——但他没看见那只蓝色的蝴蝶
或许已经飞回广阔的蓝天了吧
“你一个人呆房间干什么呢?”
“没干什么”
“……真的?那好吧。吃完点心后帮我个忙”
“什么忙?”
“陪我去森林一下,听说最近那有很多漂亮的蝴蝶,我想去看看”

评论(2)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