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以明

主更文在b站,有事b站找我(昵称一样),勿踩雷,更新随缘

【D安】霍格沃茨那些事

对不起,这将是你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见赫奇帕奇的华博士

因为我决定全按格兰芬多里了(因为原著四小只的原因)

“我庄严宣示我不干好事”

所以人设准备进行一个更改,从下一篇开始就不按这一篇的进行了(但小D和安仔不基本不变,就小D那一栏的另一名赫奇帕奇级长改成另一名格兰芬多级长)

(PS:李警官目前决定为黑魔法防御术教师,格兰芬多院长,但我想把他按魔法部的禁止涉用魔法办公室里)

群里有人说小D适合拉文克劳就是了











安仔和KK一边开心的笑着,一边从格兰芬多的更衣室走出来

“你们俩都干的不错啊”小D的手中拿着一面鲜红色的格兰芬多旗帜站在那,迎接他们归来

“那当然!我们可是格兰芬多呀!”安仔自豪的大声说道和KK碰了下拳

“刚刚那个俯冲做的真是又惊险又精彩的”一位身穿带有淡黄色服饰的赫奇帕奇五年级学生越过小D朝安仔比了个大拇指“虽然很不甘心,但不得不说干的太漂亮了”

安仔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了声“谢谢”

“好了,华,你不去和你们的队员聊天来我这,不怕被说吗?”小D悄悄的用手时用力捅了一下身旁的人-—华差点痛的叫出声来

“要是我说我是被安排来谋害格兰芬多找球手的,你信吗?”他强忍着怒火,笑着说

然后他清楚的感受(或是看见)小D的手正不经意的伸向口袋

“开个玩笑,至于吗.?”

“对了,老大!”安仔看上去并不是很在意华刚刚说的话,毕竟他十分明白对方的人品——何况也不一定真的能动到他几根汗毛“之前去霍格莫德时我们还留了一点黄油啤酒等会要一起喝吗?”

“黄油啤酒?当然可以,但是你确定没坏?”

“我保证!”

小D微微笑了一下“那我可把生死交到你的手上啦”他伸出手轻轻摸了摸安仔的头,然后又拍了下他的肩“你这次做的很不错,很漂亮”

“…呃嗯,谢谢?”安仔脸突然微红了起来,有些结巴的说“那,呃,我和KK先去,先去准备一下了!等会再见老大!”

然后就拉着一脸不知所以然的KK朝格兰芬多楼

塔跑去

“……我那有一瓶迷情剂你要吗?”

“不了,我自己会调制,谢谢”小D毫不客气的说

“你这家伙...…”华无奈的摇了摇头”虽然安仔还小,但还是找好机会和他谈一下吧,不然就没机会啰,一等我们毕业你可就无法时刻注意着他了,而且以他那种性格可是最讨女孩子喜欢了”

“我知道,但现在不是时候,再等孩子大一些吧”小D笑着回答道”这事急不来,要学会像麻瓜猎人那样学会等待”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