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以明

主更文在b站,有事b站找我(昵称一样),勿踩雷,更新随缘

【2022俄中520·12h/8:00】第5棒

《既然你爱我,你为什么不说话?》

非常荣兴能够参与这次活动,总之就是十分希望不会因为自己太烂而拉低总体水平

俄瓷onⅠy,有迫害美丽卡情节,我流式相处方式,无刀全糖可放心食用

上一棒:@林草 

下一棒:@昱 






俄漫无目地的翻阅着面前的文件,时不时还伸出手摆弄一下放在桌子上的兔子饰品

他和瓷已经整整一星期没说过话了

按正常情况讲,他们之间最多也就可能只有相距一天不说话,绝对不可能超过这个上限

但很不凑巧,现在也确实不是什么正常情况

道也不是吵了架什么的原因,而是因为一个很普遍的理由:他俩都挺忙的

一边要处理与乌的矛盾和国际上的言论,一边要着手确保大会能正常举办和解决沪的问题,总之这么一下来谁也没时间去理谁

虽然俄曾是有抽出过一段时间想去找对方聊聊,放松一下心情的,但在转念一想后认为瓷大概八成早已忙的水深火热的没时间理他而放弃了这一想法

要是打扰到了,反而会生气吧

他那时道也不是在害怕怕瓷的怒气(虽然瓷发起火来也很想怖就是了)而是在怕瓷会因此而不理他

毕竟之前父亲还在那会他就尝到了这种和对方冷战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啊——!烦死很了...…”俄啪的一声盖上了面前的文件(有特别注意不碰到桌上的兔子饰品),然后用力抓了抓自己帽子上的绒毛,摆烂似的靠在椅背上

要不去揍一顿美得了。在脑袋里冒出这个想法后,行动派的俄在快速掂量了一下利弊就噌的一下从位子上站了起来

正准备敲门的莫斯科被突然打开的大门吓了一跳--幸好俄及时扣住门,才没使他的脸与门来个亲密接触

“这,您准备去哪?”手中正拿着一份报告的莫斯科有些不解的望着自己的祖国,虽然他能看出祖国此时的心情有些不好,也大概猜到是个什么原

因,而现在对又要去干么,但他觉得还是问一下会比较妥当

“……去散心”俄说

他说的确实是实话,前面是有想去和美打一架的想法,但出于现在那家伙最近也设干出什么讨于出格的事,自己也没啥比较好的理由(和瓷走的太近算不算啊……)而且瓷也不太喜欢他与美动手

所以在之前掂量了一下利弊后,俄觉得还是喝酒散心会比较好

莫斯科稍微犹豫了一下,但最后依旧闭口不言,默默摇了摇头,然后跟了上去

毕竟他明白自己的祖国有多倔强,就像北京曾评

价过他的祖国,瓷那样

多说无用,脾气上来时谁也拉不住啊





“考虑一下吧,站来我们这边……”

美的声音从一旁的转角处走来,正在想心事的俄突然猛的刹住脚

不会吧,不会说啥来啥吧?

此时根本不想见到美的那张臭脸的俄心狠狠一沉

道也不是怕他,而是怕自己忍不住

况且自己也没兴趣去听美传教

“我觉得我之前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正准备转条路走的俄又猛的停了下来,他的眼睛

立刻从那种疲惫无神的,状志清醒过来,就连莫斯科在听到那个声音后也不禁露一丝惊讶

为什么瓷会在这?难不成美在给洗脑的对像是瓷?

本来对美的“激情言讲”没有任何兴趣的俄立马悄悄的扒在墙角边,稍微露出了一个头

只见那抹鲜红的颜色印入眼帘,瓷双手抱臂着,一脸面无表情的样子正在和美谈论着

“得了吧,你真的认为那家伙会对你有什么好感?绝不可能的,他可没说过什么对吧?还是早点放弃会比较好一点”美冷冷的笑了一下,向着瓷伸出手”而且以先前的例子他可撑不了多久不是吗?”

瓷没有回答,也没有反驳,他静静的站在那,像是思考,也可能在想着什么

随后他缓缓抬起了手

“该死,这怎么...…”俄忍不住低声咒骂着想要冲出去,但身件却并没有动弹

他可以来没说过什么……

是的,他们之间确实有将合作条约延期,可是对方可从来没承认为过他们之间有什么

就像他一样,从没说过

举止亲密交好只能代表他们关系十分融恰,友谊良好但也不能再说明什么

他知道对方能明白自己的想法,也明白自己的小心思,但却什么对此的反应都没有

何况他也没资格去阻止对方所做出的决定

俄暗暗咬了咬牙转过身

已经没有必要再听下去了

“等下,我觉得这之间应该有什么……”莫斯科在发现情况不妙后赶紧对自己的祖国说——可是在看见对方的表情后又立马闭上了嘴

他有一瞬间认为自己看到了苏

“哎,俄先生?您怎么会在这里?”正想去找自己祖国的北京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面带有些惊讶的说“哦,对了,刚刚我正准备去找您,可是..…俄先生?”

不等北京说完,俄就一言不发的走开了,莫斯科见状赶紧跟上去

对不起!详情下次再说,现在的情况很不好……

莫斯科用口型对北京说

看上去是挺不好的。

北京有些担心的又看了一眼他们

等会跟祖国说一下好了





瓷最近的心情很烦躁,就连和自家兔子们说话时语气也有些不耐烦

他这几天真的快累惨了

不仅是在外交上,沪的突然出事也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别担心,我一个人可以撑的住,何况还有其他兄弟姐妹们呢”虽然沪怀满信心和希望的对他说,但瓷依旧放不下心来

毕竟也是自己的家人之一

而且为了能让自己能够专心处理这些问题,他也狠心断了和俄的交往—-也几乎就是这一点令他有些烦躁

瓷明门白俄并不是那样像美一样无赖,也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所以这一周他才没看见方像以前一样来“骚扰”他

但说句实在话,他还挺希望俄来骚扰一下的,这样至少给了自己一点能够休息一下的理由

何况现在还撞见了一个能直接让他压抑许久的情绪直接暴发的家伙

就在瓷想外面喘口气时,一个戴着墨镜,四周自带星星特效的身影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

这个身影让本就不富裕的好心态雪上加霜

“哎呀,真稀奇,那只狗熊居然没有跟着你,怎么,吵架了?”

美笑嘻嘻的挡在他面前问道

“关你什么事?”瓷生硬的说,要是在平时他说不定还有精力和对方斗上一两句,可现在实在没这方面心情——他想早点离开这个家伙

“我就说嘛,那家伙不靠谱的”美有些得意洋洋的说“所以趁现在赶紧抛弃那个家伙吧!世界的灯塔会帮助你指引正确……”

“我们会自己开辟道路,不劳宁费心了”瓷冷漠的打断道“而且谁说俄不靠谱的?”

至少比你们这些西方的冤种靠谱多了

这后半句话瓷并没有说岀来

“看看现在的局势不就明白了,乌被他欺负成什么样了?他就是个恶棍,残忍的斯拉夫人,他……”

“我认为现在还没有人能够下准确的结论,结果是怎么样谁也不清楚,况且论恶棍残忍之类的没人能比的过你吧?枪支自由Ame..…”瓷又一次打断道

“是啊,我们是很自由”当看见美面带微笑的脸居然露出了一丝得意后,瓷终于不怀疑这人是不是脑子坏了

他肯定这人就是脑子坏了

“而且无论从财富,技术还是军事,我们可都是最好最强的不是吗?所以考虑一下吧,站来我们这边….…”

瓷虽然没有表现出任何负面情绪,但他的耐心马上就要被这家伙消停完了,现在他完全是强耐着性子和对方谈话的

打以前就没受过这折磨

“我觉得我之前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瓷犹豫都不犹豫一下的说“我遵从客观事实,现在还没任何理由来判定俄是错的不是吗?”

美轻抬了抬眉

“我忘了,你们之间的感情是十分深刻的,当然,所以你会为了他肯定不答应,但是……”说到这,美突然忍不住似的冷笑了一声“你真的会觉得他会是真心的?”

“得了吧,他可没说过什么,只是对你好了点而已,别忘了之前的那个家伙,或许看样子他也撑不了多久了不是吗?”他说着伸出手

瓷没有回答也没有反驳,这并不是因为在思考--他的答案和之前一样无论对方怎么说也不可能动摇--而是他发觉似乎有什么人正在悄悄的看着自己

瓷根本不用回头看就知道是谁了,因为他早已不知道被这种炙热的目光盯过多少次了

只不过没有一次像这样充满(对美的)杀意

看来那小熊十有八九是产生了么误会,要不然以正常情况应该早已经冲上来和美扭打在一起了

看来真的不得不去解释一下了

瓷默默的举起自己的一只手——然后在美一脸幸喜的目光中用力打掉了对方那只伸向自己的手

“Ame,我可比你了解俄,我也可没蠢到像乌那样分不清敌友而且,比起俄别忘了心思打的最多的人此时此刻可就站在你面前,以及我和俄的关系又什么时候轮到你插手了?你怎么我还懂啊?何况..…”.在这里顿了一下,他终于不想再忍下去了——去你的什么外交友好吧

和这手种人讲话,这些道理可没用的

“要真按以前的例子,那我和俄的关系还会再密切不少”

“最后,我再说一遍,别再干涉他人的事情了好吗?”

美此时表情从一开始被那一下打的发愣到逐渐变为嫌恶,最后他低声咒骂了一句,便大步走开了,离开时还能听到从他嘴里冒出几个难听的享眼

“口哦,您在这啊”北京看见了自己的祖国后(当与美擦肩而过时还特意往旁了一下”美先生,您该减肥了”然后还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刚刚正准备故意撞他的美

再然后瓷和北京便同时捂上耳朵才没听见来自美的一阵怒骂

“呃,我本来找到您是想先和您说说文件上的问题的,但在不久前,我碰到了俄先生,他的情绪看上去好像不是很稳定.…也不能说是很正常,似乎是处于一种发怒边缘..…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在待美走远了之后,北京才继续说道

“……莫斯科有跟着他吗?”

“有的”

“……”瓷没有再说话,这一回他真的是在考虑一些问题了






莫斯科对着手中拿着的一瓶开过,但一口未动的福特加轻叹了口气

根本听不进去啊……

本来莫斯科跟着俄只是为了防止他不会干出什么离谱的事或出现什么意外的,但谁知道对方的闷气生着生着,居然把自己也拉了进来

而且手上还有一些事要处理来着,要不让圣彼得堡送来一下好了

以现在的情况他可不敢单独丢下自己的祖国

“那个,我出去透口气一下”心有些累的莫斯科将酒放在了桌子上,在确认目前俄的状况还算正常就准备去给圣彼得堡打电话了

就在他刚开门的那一刻,就见到正犹豫在俄家外头,考虑自己到底要不要敲门的瓷

空气安静了几秒

“祖国在里面,拜托您了”不等对方开口,莫斯科就抱先回答完了

瓷微微点了点头

“感谢”

莫斯科说完后就赶紧离开了--一方面是担心自己今晚要加班,一方面是知道完全可以将自己的祖国安心托给他

反正现在祖国见到瓷先生也会很开心的吧





“你透完气回来了?”在听到自己的身后又出现了响动后,俄便问道--他其实喝的酒并不是很多,所以还完全清醒着

“没,我刚来”瓷淡淡的回答

这一下,让俄手中的酒瓶直接掉在了地上

“哎,怎么这么不小心的?”瓷见状正准备弯下腰去捡,但却被俄给阻止了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他低声问

“不想让你一个人喝闷酒,来陪你”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俄咬了咬牙说“你现在不应该正和美聊天吗,为什么会在这……”

“没聊,只是他单方面在瞎扯”瓷打断道“因为我听不懂狗说话”在后面又补了一句说

“哦,是吗,我还以为你……”

“答应了他?怎么可能,哪怕美跪下求我也不可能--虽然可是性不大就是了”瓷将酒瓶拿了起来,并顺势坐在了俄的身边“因为这个生气了?”

俄咕哝了一声

“没有……”

“那好吧,算是我的错觉”瓷无奈的耸了耸肩“不过,我认为有些话不说清楚点,某人怕是要误会一辈子了”

“谁?”

瓷伸出手指了指他

“你认为呢?”

俄不解的皱了皱眉头

“我有什么会误会一辈子?”

“感情小熊,你的真心”瓷微微笑了笑“现在给你个告白的机会,要不然就你那样,谁也别想追到”

俄愣在了原地

“什么?”

“当然,不想说也行,但我什么时候跟别人跑了那你可别后悔”

“你不会,最多别人会跟你跑”

……回答这个反应道理挺快

“而且你已经知道了,为什么还要我说?”俄继续说着“反而是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你看的透我,而我却看不透你……”

“拜托,要是我对你什么都没有还会那样对你吗?”瓷苦笑了笑“真的,相信我”

“但你……”

“我不说并不代表不是,何况你也早就看出来了不是吗?”

“我?”

“对啊,因为你一直在反驳,要是我真不爱你,你会保持一味的沉默,这点我可是很清楚的”

“……所以说”

“就像你想的那样”






瓷:要把地板拖干净哦

俄:哦……


评论(1)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